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0:58:43|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烏云密布在徘徊
那陰沉的遠方開始打雷
大雨痛快的粉碎
那些負面情緒一把火消滅
誰要比誰干脆
如果我直接下跪
內心角落的膽怯終于也俯首認罪
頹廢混雜著煙味我滿臉胡茬再次的漆了的世界
頹廢我微熏的嘴對鏡子傻笑臉上的快樂很直接
頹廢在最深的夜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這玫瑰終究會凋謝
迷途在嘲笑著那些綠葉
春天終于也妥協
開始朝著死亡那一遍傾斜
我腳下的影子 從來不肯試著像誰
風雨灑過幾條街
我也不受誰威脅.
頹廢混雜著煙味我滿臉胡茬再次的漆了的世界
頹廢我那微熏的嘴對鏡子傻笑臉上的快樂很直接
頹廢在最深的夜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喝一口咖啡
繼續打氣也累了也看我喝酒水
習慣在凌亂之中被了解
做臉上厚厚的紙屑
我可以從意念再寫出舞一個世界

頹廢混雜著煙味我滿臉胡茬再次的漆了的世界
頹廢我微熏的嘴對鏡子傻笑臉上的快樂很直接
頹廢在最深的夜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超好聽的啦!!!!

台長: 重新開始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傘下
此分類上一篇:防盜鎖-羅志祥

檸檬奶糖
呵呵~歌詞不錯哦~!
既然台長推薦啦,偶一定要聼聼哦`加油!!


http://www.caraq.com/?c=join&u=wjiefei
來看你了~歡迎來我這裡,希望我們能成爲好朋友哦~!
2008-03-07 21: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