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0:37: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開幕&三重換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今天,明德的體育班都會到板橋體育場,
因為要去幫忙開幕,說好聽一點是開幕拉,說難聽一點就是罰站拉!!

不過也還不錯拉,就因為是在板橋開幕,所以讓我可以回三重換鞋子,

而且去開幕還可以看到以前的國中同學,可以敘敘舊也不錯拉,

今天有看到小妹,而小妹看上了我包包上的那之大頭娃娃(E.T的)

之後他就說他想要,我本來是沒有要給他的拉,

看他這麼想要,我就說你得到第一名我就給你,他就說好,

之後我就先把他給了小妹,跟他說:沒有第一名要記得環給我嘿,

就這樣,我的大頭,就跟我告別了,

之後開幕完,我跟小朱就準備出發到三重換鞋子拉~

因為昨天買的那雙鞋子真的不太適合我的feel,

而且我又不喜歡穿太重的鞋子,還大大雙,

所以我就決定去三重換一雙,

本來是要去換一雙我看很久的nike版鞋

是黑+白+橘的,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拉,

之後去到那邊,竟然沒有我的號碼 = =a

傻眼了,所以我又換了一雙米色的nike版鞋,

也還不錯看,看到的人都說讚,

不過就是小了半號,所以穿的有點繃,大拇指都會頂到,

可是店員說:等到穿鬆了就不會這麼痛了,

我就想說好吧,不然都不知道要再換哪一雙了,

只好換成那雙囉~最後又多拿了兩雙襪子,

還多付了40塊,

等到換完鞋子也才四點多半,

所以我跟小朱就在三和夜市吃了點東西,

喝了一杯木瓜牛奶+一碗麵線,就花了我118塊(有加小朱的拉)

因為坐公車+捷運所以我又花了100塊去儲值,

之後我們就做回三峽鎮上,幫我們班的買東西,

還去買了50塊的滷味要給女生吃的,

等到東西都買完了,小朱說要陪我等到車在回家,

沒想到一不注意 = =a

台北大溪就這樣跑掉了兩班,真的是有夠囧的!!

害我跟小朱都很傻眼!!!

之後終於等到了,跟小朱到別後,

我做到了學校,到了7-11去吃了碗泡麵,

就回明德拉!!!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的拉~

不過鞋子有換到(雖然小了點)!!!不過.....很爽!!!!!

台長: 重新開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術科
此分類上一篇:新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