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00:48:5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許久之前中山的名片檔上是這樣寫的:


「你沒有女朋友?不可能。你這樣的人怎麼會沒女友?」
這是人們認識我時,知道我沒女朋友之後的反應。

沒有,就是沒有

我的生理很正常,該有的都有,而且好像還比別人優越了那麼一點點
我的心理也不異常,在現在的社會意識下,我絕對正常
我的個性也不差,講理講情,而且決不暴力
那麼,問題是出在哪裡?

因為我的良知

一直以來我從沒有否認過,我的感情生活是唯一的
也就是說,只有一個她
她已經出現過,所以那段時間一直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一直以來,也從沒有任一個女人能代替她的位置

我也曾試著找過一個能夠取代她的地位的女人
只是我找不著
同時更傷了她們的心
因為我從未輕言說愛!
到現在,我還是只對她說:我愛妳
但對那些女子呢?

我只能道歉,一次又一次的道歉
只是我覺得於事無補
因為我已對她們造成了傷害
但在那段時間理,曾經有一位女子讓我破戒
第一次對她之外的女人說出:我愛妳
曾經 我以為她就是那個取代她,成為我心目中唯一的人
可是我錯了
她並不能取代
因為她的愛太過於靈魂
她說她覺得她像青樓女子,她認為我的慾太重!

所以我決定封起感情

對我而言 精神上與肉體上的愛是一樣的重要
但是 這兩方面卻不是一體,它們是可以剝離而各成為一個個體存在的
所以這就成了誤解的起因

我也有生理上的需求,人也是動物
有些時候也需要發洩
只是在純粹生理的發洩之後,我只會後悔,只覺得空虛
因為少了精神上的羈絆

可是當我心中想著她,卻只能想著她的時候
我也覺得空虛

我才明白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一分感情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一個她

只是這麼樣的她很難再找到了

於是 我只能關上我的心門

或許以後再沒有人能打開它

但如果有那一個人能打開它 到時 我將不再讓她溜走

我將會用我的一切去愛她
************************************
而我卻忘了一件事
在我的情感世界裡 所有故事的開端都一定有個第三者

很不幸的 這個吃力不討好的角色總是我來扮演

!?

我並不是蓄意想拆散人家 可是事情偏偏就是會發生 我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於是我想 是我心裡面一直潛藏著一種自我毀滅的因子嗎?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故事結局總是會狠狠地回刺我一道?

我好像天生就跟幸福這兩個字搭不上邊

直到認識了她之後 我才漸漸從我的行為中歸納出一個結論
我在跟她聊天的時候是很舒服的
一直講 就是不覺得累
也停不下來

有很多深藏在心裡祕密的 從不被人知道的聲音 都在不知不覺裡 很自然而然的讓她知道

所以要是她去報警 我大概有坐不完的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發現我想要她快樂 而我是不是快樂跟她比起來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這症頭一天天的加深 我發現這病應該比那什麼“世紀黑死病”還沒救

不知道“世紀黑死病”是什麼?那我想你應該被抓起來打屁股^^

總之 到後來 我覺得讓她快樂是我責無旁貸的

這是愛嗎?

不是 如果你說的愛是當她男朋友的話
因為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只是很純粹的希望她好,就這樣

...真的是這樣?

...好...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想把她男友給竄位的想法

不過這次我覺得這想法是微乎其微
我覺得不管她想跟誰 我都不在乎

我只要她快樂

這 是愛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