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4:14:35| 人氣1,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y In Our Life中文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是羅馬+平假名
這次貼中文
順便議題 由於當時歌詞複製好幾次都出問題
所以排版可能會怪怪的
請自行用word檔排好
造成困擾還敬請見諒

時間循環日子飛逝 你再很久之前 就離我而去(S]
啊~我的思念無法傳達給你  你也不再來klkS
可是我仍然無法忘懷 All Night[MyK
Yo 比起陽光更加刺眼 你的光芒到底有多閃耀?Ye!mOB
太過接近而看不到的東西 直到時間過去後才發覺L.wftO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ry;
雙手何十的空氣中 緊繃著想靠近你的勇氣    I love youmZ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崩潰  胸口的心跳       雖然現在你已是R
忍不住卻雀起來  現在想多愛戀你一些     Endless Love`j>.
跟那時以經有些不同的自己           總有一天2EdA
送給你 傳達給你  大聲說給你聽 Ye!     你將回到我身邊Fvp>f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
※全身全心目標都是你Way         ※※啊~苦悶的思念將過去AQ
甚至在找到自我之上             啊~現在的話我什麼都能表達出來X`Ew4
到時候你一定能發現我新的一面     ※※※你的眼淚 你的笑容 你的全部V]=%
而我們一定也會再度相遇 Someday       手牽手伴隨在你身邊g^|
(X3)                    我想永遠擁有這樣的感覺Kg2p#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Ce9
想著你的早晨直到無法自拔 心就像蒙上了陰影一樣k
Ride On趁著現在的心情 丟棄平靜的每一天h-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一分一秒走著的時間^"4
It’s Ok 須在意 全都置之不理(B
不曾改變的心情就如直線一般 不會斷續的思念已經快到直線}01!l
總有一天我將再度陪伴你身邊  那時的誓言將持續到永遠 LD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Fyl
我在也不退讓 完全不會動搖         I love you'"$&^
現在想多愛戀你一些              雖然現在你已是r
跟那時已經有些不同的自己           Endless LoveS,
送給你 傳達給你 大聲說給你聽Ya!     總有一天你將回到我身邊h;YJa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s`gJ
※Repeat                  ※※Repeats
※Repeat                  ※※Repeat!/%
※※※Repeat"X5U

台長: 飯野 菜菜子
人氣(1,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