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22:53: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遇見肚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天氣很好,三月末的溫度微涼。

剛打完球,沖完澡,打開窗戶讓頭髮慢慢吹乾。
時間是6:20,離見面還有10分鐘,走到校門口還相當足夠。
正想打開電腦看看今天的留言,手機不期然地響了起來;
一個前天給我過的號碼,10個數字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手機螢幕上。

接了起來,說了聲「喂。」
電話那頭:「下雨天嗎?我是肚臍,我們現在在你學校校門口喔。」
「好,等我5分鐘,我馬上過去。」

穿好衣服,確定有帶鑰匙,我徐徐地離開宿舍門口往校門走去。
雖然有拜託Josh陪我一起吃這頓飯,可是心中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一直在網路上說話的朋友要在真實生活中見面了,
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的經驗。

校門口人不多,
遠遠就看到三個人、兩台機車停駐在人行道上,
直覺告訴我,那準是他們。

一個親切的笑容、一個簡單的招呼,我很確定她一定是肚臍沒錯,
旁邊站的是喬和CNN,兩個都是肚臍的麻吉,在肚臍的文章裡久聞其名,很難得今天一起看到。可惜towtow沒辦法一起來,因為我們也算是互通的台長們。

6:35,吃飯的時間到了,我說明餐廳的位置,因為離學校很近,
我想用走路過去就好,可惜了喬要用機車載我的好意。
走路習慣了,很多地方就也懶得被別人用車子載過去了。

Mona & Lisa 是我滿喜歡來的一間寵物餐廳,事先問好了大家不怕狗,
所以我才敢帶來這間有著三隻黃金獵犬的餐館。Josh已經早我們一步到了,五個人一進門就感覺到Mona (獵犬媽媽)的迎客熱情,喬特別高興,她說這是她上次想找卻沒找到的一家餐廳。我心裡不禁慶幸了一下,這樣才有新鮮感。

喬跟肚臍很愛Mona的樣子,一路追著Mona的尾巴玩,
不過可惜今天Lisa 跟 Eagle 不在,不然三隻狗真的會很熱鬧。
CNN看來比較愛跟Kimbo (店裡的波斯貓)玩,這點倒是跟Josh很像。

我跟Josh坐在一邊,肚臍、喬跟CNN坐在對面,CNN笑著說像是聯誼,我心裡卻暗笑著自己從沒這類經驗,畢竟人少的英語系男生總是乏人問津,至少我也不太相信能透過聯誼遇到喜歡的人。

點了餐,開始介紹彼此(這點看起來跟聯誼真的有點像),
聊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題,雖然不著邊際,但是感覺卻很好。
我跟Josh都是6年級的老人了,卻頻頻被對面3個7年級的小女孩逗的大笑。肚臍感覺起來些許成熟,跟喬的孩子氣對照起來,兩個人感覺像是姐姐帶著妹妹,有時喬扯玩著肚臍的臉,我都惹不住想笑出嘴巴裡的食物。CNN感覺起來很有靈氣,兩顆眼睛大大的,連瞪著的時候都覺得很可愛。

一頓飯的時間真的很快,尤其是在這麼愉快的氣氛下。
我跟肚臍還想去見見阿姨,結束掉這邊飯局,由Josh騎車帶她們過去阿姨的店。我走路穿過文化中心,不用五分鐘就到,而且沒想到我還比機車快。大概是附近車太多了,我的兩隻腳比輪子還有用。

跟阿姨敘了敘,拍了幾張照片,肚臍一行人還得趕去續攤。
說了再見以後,看著她們的機車慢慢騎出巷口,
心中很高興,感覺像是遇到了第一次見面卻一點都不陌生的朋友。

她們真的很可愛!
除了說Josh是掃晴娘以外。

台長: 下雨天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