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1 13:40: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記>那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敲醒記憶的大門,流轉在台北捷運列車,車窗反應了自己的影子,沒有說話的對象,沈默如同車速般平穩,開了又關的門,能吐出多少心情。那時候的你坐在我的身邊,異國的語言似乎無法順利的搭上線,我說不出口的言論,被貓吃去!從他鄉來的你,是否有同感?

  ”一塊錢買你現在的想法”你用英文問道,我告訴你這腦袋裡一片空,”空白”,讓人覺得不可至信,但是真的是空白,我們的旅程並不是太長,窗外的景緻也見過幾回,但是專注的凝視,不得讓人覺得在思考什麼,表面上是這樣,但我在你的問話之後,才開始胡思亂想,下一步我們又該往哪去?在台北居住的我,竟然不認識台北,汲汲營營的平凡生活,麻痺了感性的神經,此刻卻要向你介紹這個陌生的城市,我該說什麼呢?

  我想是封閉在自我的世界太久了,所以說不出對外界的感受。

台長: 玲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