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5:22:47| 人氣2,4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困擾的小事。也是世代之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終於能夠自己邁開腳步的兒子突然需要起短襪,好套上鞋子走路。

(走路不夠熟練不適合穿拖鞋以冊安全)

可是幾次去襪子專賣店的結果都讓我兩手空空,敗興而歸。

因為我跟湯姆士小火車和海綿寶寶沒有交情,怎麼看都無法討我歡心,就是不想把他們帶回家,凱蒂貓不用說則與我那調皮的小男孩完全不對盤。

最叫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襪子專賣店裡的寶寶襪幾乎全部都是這兩種卡通圖案。

那些屬於我記憶中的熱門卡通明星,應該是米老鼠、小叮噹、史努比、加菲貓、菲力貓、兔寶寶、維尼熊才對。

回頭想想,我明明在麗嬰房幫他買了許多米老鼠和維尼熊,的衣服呀!

我感到困擾,他還沒開始看卡通,我與兒子的世代差異就先從買東西開始產生了。

 

 

P.S.其實進口童裝店裡的襪子都設計得很漂亮可愛,不需要沾卡通明星的光。

但是,一樣的價錢,襪子專賣店可以買三雙,進口童裝店連一雙都買不到。

台長: 安妮塔
人氣(2,4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媽媽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困擾的大事。我吃故我在
此分類上一篇:腳下的風景

Taz
hi how are you? it's been a while not visiting your blog.

mums are cool! Keep up!
2010-08-04 13:25: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