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4:38:02| 人氣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集幸福,簡單的卡片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是個卡片者,但不是

只不過是有收集卡片的習慣,有些是用金錢收集,有些則用精神收集。

而這種拜卡片的行為到了聖誕節前特別明顯,算是我每年的卡片大賞之旅。

今年世界各地的經濟情況都跟聖誕節一樣是在寒冬(台灣今年的天氣也是超奇怪的),

可是我們依然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溫馨聖誕節氣氛。

我說:就這樣吧,選一小塊牆壁,拉幾條線(有氣質的麻繩或是柔軟的鋁線),纏上幾個迴紋針或是小木夾,挑幾張聖誕卡片(可以是前年收到的,也可以正在等待收卡片,或是你收集的卡片),如果卡片上有很明顯的聖誕老人鹿聖誕樹聖誕紅花雪人等等,那就更有氣氛啦。

沒事的時候,還可以端著一杯咖啡或是熱茶,翻翻卡片上來自朋友情義真摯的字句,我想你會體會到瞬間湧上心頭的小小幸福。

台長: 安妮塔
人氣(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5巷的生活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隨意的瓶插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獎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