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2:00:5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性消費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火車上工作的時候
每天清晨六點初便出門
晚上九點多到家
根本沒有時間do shopping behavir
屏東海邊的小鄉~枋寮
遂成了我的消費購物中心
每次列車一停靠
匆匆整理完車廂
便趕緊準備出站
在短短半個小時的時間
去站前左右兩家的服飾店買衣服
或借摩托車去枋寮菜市場買水果
或趁借摩托車去福利中心補貨品的時候
為自己買一堆零食飲料
再帶回台北的家
放假時
去速食店咖啡店去圖書館

餐廳的工作是中午十二點上班
晚上九點鐘下班
我常常在早晨的時候
去市場採買蔬菜水果
去麥當勞去咖啡店吃早餐
休假的時候
去書店去生活工場去屈臣氏去NET
因為它們開店的時間往往幾乎是我正準備去上班的途中

坐辦公室的時候
我常常在六點下班之後
順路去一下書店去屈臣氏去夜市去逛街
放假的時候
就待在家或是去郊外

其實我還蠻懷念在枋寮街上
騎摩托車不用戴安全帽
而海風撲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當時每次再開車
都是又一次漫長旅途的開始

也許不久之後
我也會在碧潭菜市場
開始我的採購生涯
現在已經從屈臣氏和7-11的碧潭店開始了



台長: 安妮塔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的椅子在旋轉 |
此分類下一篇:機器人
此分類上一篇:Rosemar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