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0:45:4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ㄌ很難過˙今天沒ㄑ至工作˙我ㄑ莊敬˙看到ㄌㄆ少學姊˙當然是心花怒放新花朵朵開唷˙很多很漂亮ㄉ學姊˙我也參觀ㄌㄊㄇㄉ美髮跟美容教室˙還有中式ㄉ料理工作室˙跟西式ㄉ料理室˙說好聽一點是˙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廚房˙= =˙我很適合餐飲˙但我ㄆ想讀˙ 因為有我父親ㄉ影子˙所以我ㄆ想讀˙而且就算我ㄆ讀餐飲˙我也早就已經可以拿丙級ㄉ執照ㄌ˙所以我根本就ㄆ用再怕˙說十話我ㄉ野心很大˙一方面想考丙級ㄉ執照˙另一方面學起美髮˙意思就說我畢業後就會有兩張執照ㄌ˙哈哈˙雖然表面很強很厲害˙但遇到愛情˙則是跟什麼一樣˙很好笑ㄅ˙難過只是一時ㄉ˙現在都用工作來壓應ㄅ˙算ㄌ我也放棄ㄌ˙反正在莊敬多ㄉ事˙因為我讀美髮麻 !!哈哈˙爽

台長: 紅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