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7:51: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 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才在討論的說
隔天中午
表哥就把組裝好的電腦送來了......
超有效率的~~~~~

裝備....
就普通等級的....有鍵盤,有滑鼠,有喇叭,有燒錄.....

心情....
就是呢.....很爽很爽~~!!!

我猜
我妹心情呢....
就是很賭爛吧!!!

一直私下跟我媽說我沒做家事,什麼不用買新冷氣給我了,什麼很浪費......
反正就想跟我做對,又不敢
反正就想說我什麼都有,又不敢講
所以就把氣都出在我的愛貓身上....
反正看到我的表情就是....為什麼我都沒有!

哈~~~相信我
多做好事心想就會事成了!!!





台長: 佐滄 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