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9:36:30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考的性別諮商,可是一點重點都摸不到,至少安慰的是,現在努力唸書,假日還有尾牙大餐等著我,真的純粹去吃的,但是,要穿的光纖亮麗才叫尾牙嘛,一頓飯原本去享受的,總覺得這頓飯的費用好貴,弄得渾身不自在,去年我記的我沒吃多少,一直在拍照,但我一直覺得好像該從主流似的,而且今年是我們這批老油條最後一次的尾牙了吧!!大家都要考研究所嚕,明年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這樣瘋了,加油吧準研究生,還有我自己...真的,超愛張維英文的每一份子

台長: 凱莉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青春無敵的大學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想放假,真該休息了。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