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4:51:1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無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賴(電影《龍咁威2之王母娘娘呢》主題曲)
作詞:李峻一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d Lo

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在地球)唯獨你愛我這廢人 出錯你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你願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妳當我寶 什麼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你終老

Repeat ○ ●

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跟我拼命捱 換轉別個 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台長: 妳,願意嫁給我嗎??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瑪奇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