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09:09: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大雨plus偏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邊一道閃電劃過,立即下起一陣大雨。真是戲劇化的氣候。昨天還艷陽高照69度,熱力太強的春天讓人發昏。今天就狂跌30度,只有37度加大雨滂沱的不知所措。

不知是天氣影響抑或心情本就不高昂。偏頭痛從下午就好像詛咒一般的跟隨。喝了熱茶;試了聊天轉移焦點;拿出珍藏的蛋捲體貼一下自己;加了件衣服……,所有撇步通通宣告無效,終於投降,吞了兩顆美國知名廠牌頭痛藥。但是,still doesn't work!

昏暗的天氣和趨之不散的偏頭痛裡外和諧的呼應著。又一道閃電。又一陣雷。偏頭痛也一陣一陣的,在腦袋裡慢慢發酵似的,持續折磨。

如果是一般頭痛也就罷了。頭腦兩端迥異的活動狀態,讓我有精神分裂的傾向。左邊的Leslie聲聲發出痛苦的哀嚎;而右邊的P卻安穩不動如山。整個人如同分割一般劃為兩個世界。現在到底是誰在桌前打著字?我也迷糊。

雨停了,但是卻沒帶走我的偏頭痛。就如同我其他自我安撫的措施一樣,無效無效無效!

難道是心底的痛所造成?下午的不經意,再度掀起了我對故人的懷念,只差一點,淚又奪眶而出。是的,仔細想,隨著那時的隱忍而來的,就是這揮之不去的偏頭痛。只是慢慢的,悄悄的,在我的腦內醞釀著,直到痛徹心扉。

原來,是隱忍所致。是中了情感的毒。情感不宣洩就揮發成偏頭痛的毒;提醒我那不應隱忍的情緒,正在對我吶喊抗議著。你不該,不該,不該漠不作聲,不該冷靜平和。因為,你其實清楚,自己心中的海早已是駭浪澎湃,在一個夾著雷電風雨的傍晚。

隱忍,會中偏頭痛的毒。大哭一場,是不是就會雨過天青?只是,我也一樣懷疑……。

台長: apri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