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4:21:0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4-26 你不敢別人就比你更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機殼也換好了,電腦還是無法開機。
我原想,難道是我把電源線接錯了?
沒有主機板的操作手冊根本無法確定,雖然都是大同小異。

晚上把主機帶去公司;請同事幫我確認線路是否插對?
他也覺得我插的位置應該是正確的,電瓶也用電表測試過是正常的。

我們的推斷是一致的,懷疑買到的主機板根本就是壞的;甚至連寄出前的測試都沒有。同事說若不急著用電腦,他要找時間幫我測。

但出門前已經先發一封信告知賣家,所以要等他回覆怎麼處理才能決定。
所以,我還是把主機抱回家了。


同事莉莉雖然一直都很機車,但最近令我越來越反感。
每天總想盡辦法、用盡一切藉口,只想要自己早早下班。
也不想想是自己的工作職責,上班看小說,工作留一堆;
什麼都不做的屎廢物,打混摸魚倒是挺行的。

明天上課最後一天要考試,原想放鬆一下留紙條給他;說有事無法加班。
沒想到一去公司,他就已經先留好紙條:說牠嫂子明天不在家,他要回去煮飯。

看到那張紙條,心裡只有一個”幹”字。

做人是那麼賤要死哦?

煮個飯需要多久的時間?煮完飯就不能回公司加班嗎?
況且家裡也還有其他人在;怎麼家人全都廢了要他餵養嗎?

憑什麼自己快活,我就得做的跟狗一樣?賤內!
牠這種行為,讓我看清楚:你不敢,別人就比你更敢!

所以我也不會讓牠這麼快活。

下班前在紙條上回覆:明晚有事要到十點多才回家,且上課最後一天要考試;
應該要到六點多才下課,若真的不能隔日再做;再傳簡訊給我吧!
當然,明天手機關機!爽快!


台長: 小蘋果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04-27 課程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07-04-24 翹課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