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8:23:20|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scal Flatts ─ Ever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收錄這首歌的專輯─Still feels good
以下為我的歌詞翻譯XD




原本可以優雅的離場,但你卻不走
應該早懂得少管閒事,你還是不忍心

我瘋狂的駛離我人生的道路,但造成所有混亂的起點卻如此安全

唯有一人能理解我
是的,只有你理解我
這對我是何等神奇的事情


每朝每夜
每朝每夜
你是如何的拯救我
拯救我的人生


我經歷了讓人窒息的心碎,而你是撫慰
有時我要去的地方很深很黑讓人絕望,而我不曉得,我不曉得


每朝每夜
每朝每夜
你是如何拯救我
拯救我的人生


我發誓,有時甚至連自己都不清楚要歸來還是離開
但你總在不自覺中給我信心
我將傾盡全力守護你的一言一語
然後,一切都會很好
是的,我很好
又撐過了一個夜晚


每朝每夜
每朝每夜,每時每刻
你拯救了我
你拯救了我

你拯救了我
每朝每夜

這邊是google到的簡介

★ 葛萊美獎加冕肯定,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常勝冠軍組合,第5張全新錄音室大碟
★ 金牌製作人Dann Huff (Faith Hill, Keith Urban, Jewel)操刀掌舵,一流詞曲創作人同場較勁
★ 收錄美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單曲〈Take Me There〉及奧斯卡影帝Jamie Foxx獻聲飆唱作品〈She Goes All the Way)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Rascal Flatts,由主唱Gary Levox,貝斯手Jay DeMarcus與吉他手Joe Don Rooney三人所組成,2000年首張同名專輯『Rascal Flatts』獲得鄉村榜季軍+流行榜Top43,隨後陸續於2002及2004年推出的『Melt』以及『Feels Like Today』全數拱入鄉村榜冠軍寶座,後者更蟬連流行專輯榜雙料冠軍,四首No.1+8首Top10鄉村單曲榜紀錄,迅速累積Rascal Flatts暴紅超人氣。在各鄉村音樂獎(CMA,CMT,ACM)上風光摘取九項大獎,2006年以『Feels Like Today』專輯中冠軍單曲"Bless The Broken Road"奪下葛萊美「最佳鄉村歌曲」獎項。Rascal Flatts閃亮亮多白金銷售紀錄,成為新世紀鄉村樂界竄起速度最快同時攻破樂評心防,享受四面八方好評讚譽的演唱組合。

似乎狂銷四百萬張『Feels Like Today』專輯仍在耳盼迴繞,留連Billboard流行專輯榜Top40中不肯離去之際,全新大碟『Me And My Gang』轟然問世,首周就以72萬2千張稱霸Billboard專輯榜和鄉村專輯雙料冠軍,刷新2006年截至目前專輯單週最高銷量,同破費絲希爾老公Tim McGraw 2004年專輯『Live Like You Were Dying』發行首週銷售最高鄉村專輯紀錄。請來音樂界資深吉他演奏,製作全方位大師Dann Huff(Faith Hill,Jewel,LeAnn Rimes)全權執掌。中板抒情搖滾作"Stand",在琅琅上口順暢音階中譜入Gary收放自若嗓音,是首相當動聽稱職開場曲;已獲鄉村單曲冠軍+演唱事業最佳流行單曲Top6紀錄之首攻主打"What Hurts The Most",一首碎心情歌讓你毫無招架傾倒在他們層層包圍動容旋律裡;相當具有鄉村酒吧歡樂,聽來會聞之起舞的"Backwards",熱鬧快意過癮十足;喜愛鄉村成人抒情曲式的樂迷,絕對不能錯過"My Wish","To Make Her Love Me","Words I Couldn't Say"等優質佳作;"Yes I Do"一曲則在搖滾架構中驚艷宣洩輕鬆雷鬼節奏。Rascal Flatts全新大作會讓聽慣流行樂的你愛不釋手,讓鄉村樂和搖滾忠實聽眾耳目一新著迷不已。另外,本張新專輯還囊括了本屆葛萊美獎兩項提名,分別是最佳鄉村演唱組合和最佳鄉村單曲"What Hurts The Most"。

 



雖說Rascal Flatts 在台灣不有名,但在米國可是大紅大紫,我第一次聽到他們名字是在Boston的國慶煙火上Live演出,,當時演出除了這首Every Day 外,還有Life is a highway(Cars的主題歌,相信不少人聽過吧),順帶一提,Boston 的 國慶煙火秀可是舉國注目的國慶 (July 4)節目,是全國性的實況轉播,從這點就可以知道Rascal Flatts是多麼的嗆,近年來大小榜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06 年 GrammyAward 的最佳鄉村單曲,連續八年的ACM Top vocal group ,全美民選獎的最愛樂團  blah  blah...)雖然在台灣比較紅的鄉村歌手好像只有Leaann Rimes,
但相信以Rascal Flatts的實力,也能在台灣的歌壇唱出一片天。

美國的音樂類型(榜單..)還真多啊 ...
希望這首能讓大家對鄉村音樂有更多的認識。


(好啦,我知道那三個胖子都還蠻面目猙獰的...~"~,歌好聽就好了!!)




P.S.要翻成日日夜夜還是每朝每夜還真讓我困擾...歡迎英文or國文強者們隨時指正

P.P.S.可以放Youtube的PChome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他了 ~

P.P.P.S.有關揪賴佛斯文章應該算是指日可待吧...XD


台長: 米耳燉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閒來聽首歌 |
此分類下一篇:Defying Gravity─Wicked(Music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