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00:31:11| 人氣9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就是酸酸甜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一直聽這首HoneyWorks的「初恋の絵本

害我夢到了一個超級無敵少女的夢~



先說那天晚上我們全寢都很嗨~

我兩位室友睡覺前還在玩看起來像被綁架的背對背擁抱~XDD

當天我就夢到~好像一個班級在玩生存遊戲吧!

反正就是不能被抓到就是了~我也是身處其中的班上同學~

因為只會逃跑所以就在夢裡逃跑~

But,我還有一個搭檔就是以上面那位男主為雛形的傢伙~(。☉౪ ⊙。)

他叫往哪跑我就往哪跑~有一個女的很想抓到我~OAO

我還記得我沿著操場半圓跑還有離心力呢!超寫實~XDD

然後不知怎地,我們被抓到了!!!(急轉直下!!)

我被繩子綁在鐵網牆上~就是那種屋頂上會有的鐵絲網~

男主雙手被綁起來掛在牆上~(←↑絕對是背對背擁抱害的!=A=

那女的不理我好像在質問那男的吧~

同時,我旁邊有一條繩子綁在鐵絲上~

我居然能夠在雙手被綁的情況下把那條繩子解開!

然後我跟男主就贏了!贏了生存遊戲~(←永遠的贏家&主角XDD

再一次,劇情急轉直下!

好像我們掙脫後走在校園裡~

我看著他的背影,然後!!登登!我就主動把手牽上去!!!

然後就默默地從原本的牽手變成十指交扣!!!

我的天啊!完全青春到不行!!!

如果睡覺前沒有看他們玩像綁架的背對背擁抱~

說不定會更甜蜜呢~XDDDD

最近很喜歡聽輕快的歌啊~

HoneyWorks系列神作

告白予行練習 / 告白予行練習-another story / 嫉忌的答覆

再推薦一首寵物店名作

放課後ストライド  96好棒、店長好棒、犬不太熟~(被打XDDD

 

 

台長: 聽說是水果☆
人氣(9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上一篇:酷斃了!

乂波斯貓乂
怎麼辦,我看完之後狂笑耶.....XDDDD
好粉紅泡泡的夢呀~~
2013-04-06 10:05:12
版主回應
對呀~綁在鐵絲網上是哪招~XDDD
小晨晨也來做一個吧~
話說昨天夢的夢不是很好~
回到國小時期常做的被追殺逃跑夢了!
範圍超大的欸~還有人一直扯我後腿~= 3 =
2013-04-07 12: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