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11:03|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有點冷的這個晚上,我打了電話給三個朋友。
一個朋友A正遭逢鼠患,因為我曾有這樣的經驗,所以我打給了他。
一個朋友B下個星期學校要運動會,他覺得很無趣,我們聊了一下無趣的運動會。
一個朋友C,正從嘉義坐著往北的一列火車,問他去嘉義幹嘛?有一個要開始發展的男生。恭喜他了!幸運的男生。

我收拾著桌子,收拾到一半,就想看看書,看書看到一半,就想打打電腦。
秋天的晚上,適合喝著一杯熱巧克力,然後看些自己想看的書。
可惜,我已經刷牙了,不想再刷一次。
刷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幾天前,我的國小老師打電話給我,請我幫他的親戚找個女朋友。
當她說完他的親戚的條件之後,
我開玩笑的對老師說:「老師,條件這麼好,你怎麼不早點介紹給我!」
結了婚的我,當然只能轉介給同學囉!
當我開始向同學訴說這個男生的條件時,
講完之後,我開始想:這不是我前男友嗎?
我趕快打電話跟老師確認一下,果然是我的前男友耶!
原來他還沒結婚。
老師問我當初沒繼續在一起的原因?

雖然外在條件聽起來很好,
可是我覺得不適合相處吧!
所以當初才會選擇離開。
因為感覺他有點陰沈。
不過,我沒跟老師說這個原因,我跟老師說了另一個原因。
在我們交往的一年之間,有個女生一直糾纏他,所以我覺得很受不了。

不過,很久沒寫文章的我,突然想寫文章,
倒不是因為這件事,
而是我今天看上人開示,覺得很難過喔!
上人又提了「來不及」。

我自己心中想著上人會提這件事的原因,想著想著就覺得很難過。

希望上人只是單純的因為秋天到了,暫時的情緒低落。
希望明天的上人,又是信心滿滿。

這個圖,是在德國的某個城市的一座橋拍的。
臨時去河畔逛逛,所以沒帶相機,但是風景實在太漂亮了,
就請同行的現在室友幫它拍下來囉!

我的現在室友,他也很喜歡看上人開示。
不曉得,他晚上看了的心情是如何。
我跟他講了上人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
他覺得我猜錯了。

也許我應該寫一封信給上人,幫她打打氣!

台長: 李樺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超級美女媽媽
感想1.相信那前男友會永遠一直當別人的前男友,於是一堆女人能夠成立一個俱樂部:就叫xxx前女友俱樂部
感想2.我也能加入俱樂部嗎?請幫我轉告您的老師^^
感想3.您覺得上人可能情緒低落,我則是認為是秋天影響您了...也許上人該寫封信給您打氣,上人若忙,我很樂意代替^^ ~ 秋天很短暫,馬上就會到冬天了~加油!
感想4. 這麼感性的人 以後出門要隨時帶著相機和筆紙喔~
2007-11-03 11:26:4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