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7 22:09:2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又想起你

對,

是那個轉角,

我們停車的那裡⋯

是那品牌那顏色那款式的車

心臟會漏跳一下的反應⋯

那家有點熟悉有點熱鬧的店,

是不敢再看到的,

我怕一下子,

店裡都是你,

都是你。

今晚的圓月,

都是那天豔麗無比的那個月亮,

還有你說喜歡逛的生活小物店,

總愛出現在眼前,

炫耀它曾擁有你的青睞⋯

我該怎麼辦⋯
那家超市、那條路、那片雨、那首歌⋯
以至於那空氣⋯

還有現在這個我

總不放過我,

都是我躲避不及的貪、嗔、癡⋯

後來,

才知道我們有好多時間同在一個城市,

卻是怎麼也沒遇上⋯

那麼某天,

我會再遇見你嗎?

老天爺會給予罪惡的我這麼大的恩德嗎?

一個按鍵這麼簡單的事,

卻是最難的題目。

 

台長: 成為星星的奔跑者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