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3 23:55:0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青春

夜裏靜謐,我沒有一張私桌,

做為我常常長長的孤單產地,

僅剩路燈做為我可靠夥伴,

一棵樹陪著我,漫無目的走著,

想念、呆滯、等待、乾涸⋯

我想我好像累了,累了想到你,

然後哭泣,然後悲傷,然後沈默⋯

青春,我無法呼喊你的名,

因我無顏面對你的美麗,

傷痕太多,任性太滿,領悟太慢,

我不能也不堪,那些頹圮是我的刻印。

青春,我們可以妥協嗎?可以和解嗎?

遠方的你是那個我追尋已久的你嗎?

遠一點,像星星那麼遠好了,

讓我只能望著你,欽羨著,

取下你的光芒,喚做我的青春,

微光,是夜裏你送上的甘露,

容我寧靜,容我告退,

去看那片為我綻放的孤寂⋯

然後,青春著。

 

台長: 成為星星的奔跑者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