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1 22:51:3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喜歡你

不能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怎麼喜歡對方?

怎麼過?

在夜裡、在雨裡、在觸摸裡⋯

我可以想像解開你的襯衫扣子,

一個、兩個、三個⋯

我也可以遮住你的眼,慢慢親吻你的唇,

一次、兩次、三次⋯

想像你的早晨是怎麼起床,

左邊?右邊?

可能有點起床氣?

可能會習慣先喝咖啡?

接著收email⋯或是再賴床一下⋯

那些陌生且熟悉的樣子是你。

而我們的時間很少很少,

某天我也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那天你陪我去吃冰?

因為你讓我需要你?

明明常欺負我、

明明會嚇我⋯
非常中二⋯

寫到此,我想我還是慢慢喜歡你就好,

你說好像沒人這樣跟你告白過⋯
我可能第一個?(不是很想承認)

明明沒近視的我,

終究是回報思念給我喜歡的你。

台長: 成為星星的奔跑者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