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2:36:43|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關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們認真的稱讚我,
說我聰明,短短的時間就把網銀接得有聲有色,
誇我有耐心,每天面對那麼多客戶還不厭倦,
然而...一向喜形於色的我
卻在內心垮著臉,怎麼也燃不起一支名叫"開心"的蠟燭

Hello?!!
是誰?讓我才剛換業務不到一個月就立刻接任收版?
緊接著再擔任全行換版?
所有的電話都我接...所有的問題都我處理
不會的業務自己翻文件,自己看程式,自己想辦法...
反正職務異動單就像賣身契....
既然已簽了,是死是活都活該自己承擔

看著你們虛偽的笑容,假意的關心,
在我面前此起彼落地交錯著,
一句又一句....非但不覺溫暖,反而刺骨逼人

多少個寧靜的夜晚,我從床上哭著睡去?
多少個美麗的早晨,我從惡夢中哭著驚醒?
我要的沒有很多...順利畢業就好!
難道我的努力不夠多?
難道我的付出不夠辛勤?

我要的沒有很多...悲傷時替我拭淚就好?
難道我的待人不夠真心?
難道我的處事不夠誠懇?

難道你們的關心....就是要我關了心?
難道我非得掛上冷漠,丟掉腦子....
才算和你們同類,才能與你們生活?

台長: 雙面蘋果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