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1:38: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你的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連續參加4場婚禮,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我想要找到這樣一個男人,還真的不簡單,
希望全天下人都有情人終成眷屬..

疼你的責任  
作詞:姚若龍 作曲:品冠

每次你任性時 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 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 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 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台長: DOGG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人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配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