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1:35:2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來詭異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的笑很詭異!(真的嗎!難道我的真心被你看清?其實還沒有吧!!!)
我只是很認真的看著阿哥說話,但心裡向著你,所以不自覺的笑了,
而這個甜蜜時刻卻被你們說成..
我當然不是"變態"唷!因為我對變態可沒有興趣的說~
今天我所在意的人正是你呀~但這樣也好像也有點..ne~呵呵呵呵呵呵哈

是不是也發現我會直直盯著你...那時也順便看看你身後的邱阿姊,不過在她離去之後無法再成藉口,於是這次我要改變戰術!
先看你一旁的阿哥耍寶,表現慾特強的他時時愛引人注目,然後再看看你有什麼回應...這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將你一眼瞬間放入眼眸。

你的一舉一動都煞是正經,不知道這樣正經八百的人為何還會玩手指遊戲,當阿哥疑惑之時,我也在一旁深有此感,或許這就是你的小小世界,裡頭有著你才懂事的大大樂趣吧!今天你說身體不舒服要早早回家躺沙發,這樣真的就會好一些嗎?我好擔心的說...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變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是正常?
此分類上一篇:《芭樂..》書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