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22:47: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攻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唸著再去登山,不過藉口太多也是空想!今天我只跟自己說,便一個人行動!
老天爺的心情似乎還不錯,沒有下雨,不過冷風徐徐,再加上酒疹報到,都是身體要克服的挑戰!
在公車上瞥見某飲料店員舉牌告訴我:願你有美好的一天!我有收到了,呵呵~果然是出遊的好日子!
從冷水坑往上走,參與的人尚不多。夢幻湖停車場,整裝待發的某男子不停鬼叫,是因為冷的原因嗎?要不然大白天的有那麼可怕嗎?我一個人,兩件薄衫一樣出發!
今日的意外收穫:竹雞13隻,翅腹松鼠4隻!
轉入夢幻湖區,有6隻圓墩墩的竹雞來迎接我!牠們悠閒的散步與覓食,我則停下腳步變身石雕,安靜的..看,竹雞也搞定格,歪著頭,回望我這個局外人,似乎在問我要幹嘛呢?我發現牠們和貓咪一樣會做伸展操,左腳向前,右腳往後拉;右腳向前,左腳也往後拉,一步一步的朝我靠近。你...想要幹嘛?不要再靠近了,再靠近我就要喊了喔~兩兵相交,戰事一觸即發。遠方的狗吠改變局勢,牠們尋味衝來,竹雞家族機警的鳥獸散去,留我一人呆立原地,我只能任其檢視再三─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啦!
走入林地,迎面而來的人兒正在討論松鼠,心裡回應著:松鼠在哪?抬頭四望...果真松鼠大隊出動,一一從樹端溜下來。好可愛的身形唷~圓圓的眼睛轉呀轉的,鼠尾巴打著節奏呢!又有好奇一兵偷偷朝我邁進,警報再次大作,還好松鼠弟弟心有靈犀,轉身跳走...
遠遠的高處有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剛剛同車上山的外國人呢!他是從那條路上來的呢?好厲害呀!居然大大超前我啦...鬥志急速攀升,衝呀!喘~衝呀!喘~我還是好好的走我的路吧!登上東峰,外國人正安好休息中,他的身邊擺著「來一客」~哇,好酷唷!吃泡麵耶~
從小油坑下山,一路上都不見人影,前不見來者,後不見去者,好孤單的一人呀!無聊之既,竹雞家族又來照面,不過這次牠們好害羞,一下子就躲入草叢去,連說再見都沒有!

這是我第三次來北市第一高峰攻頂,不過我們的新北市的第一高峰在哪呀?我也要去挑戰一下才行!衝~

台長: 黃皮喵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活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再遇黃皮喵
此分類上一篇:哇~傳藝奇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