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01:03: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讓我跟隨你的腳步
開始收集有關「橘」的物品
橘色的筆記本
橘色的自動鉛筆
橘色的橡皮擦
是今日的成果

因為你說喜歡橘色的筆記本,還把抽屜塞爆
我想到自己也有著特別的嗜好
別人走過留下痕跡,我是經過買下一本冊子
於是大大小小的筆記本不少,多之出來的被分散各地
只為了再次相遇

且讓我改變腳步的方向
福山雅志是你的最愛,但這愛對我來說已成過往
現在我加上其他些許


GReeeeN-淚空 (本鄉奏多)   
B`z - 永遠の翼 (電影我為你赴死主題歌)(本鄉奏多版)  
米希亞 - 「Everything」(大和拜金女 主題曲)   
織田裕二-「Last Christmas」(愛在聖誕節主題曲)   
奥村初音-ホントはね(日劇「正義的夥伴」主題曲)   
Mr.Children -「Youthful Days」(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主題曲)   
安室奈美恵 -「Baby Don`t Cry」(她的秘密花園 主題曲)   
KOH+ - 最愛   
[PV] KOH+(柴崎幸,福山雅治) - KISSして(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主題曲)   
B`z - Calling (日劇千面女郎主題曲)(無字幕 PV)  

你是否和我走向不同的前方?

我想著你
天真的笑顏,偵探學園q裡特有的可愛模樣,哈~
有緣的我們在昨夜偶遇,直至深夜兩點。

那麼下次呢?
我會跟上你的腳步,迎上有你的他方。













台長: 黃皮喵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寫給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昨日所獲...就是要熱血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世界正在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