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9:42: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自由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為了要好好大吃尾牙,我特地節食兩餐。正當我引領期盼摸大獎的時候,肚子先生偷偷傳來訊息,告訴我他有點餓意。

明明說好約六點,不過大夥似乎很有默契的紛紛遲到,又是我一個人當模範生準時到達,默默的喝茶等待大家。(喵:就算再早到,也不會像小朋友那樣有精美小禮物啦!淚~)

第二次來這家餐廳,原本期待值極高,不過這次沒什麼佳餚有驚嚇到我,倒是注意到水果拼盤的西瓜似乎特別香甜的樣子,讓佩佩小妹妹連吃了四塊還意猶未盡,要不是她媽媽有阻止,我看她連西瓜皮都可以啃下去囉!

與我同桌用餐裡有三位新手媽媽,當然她們的寶貝們也是隨母出巡,看著她們呵護小孩,無時無刻的要把食把玩的,讓一旁的我看了真的很有趣的說,我瞪大眼睛十足專心的看著媽媽們和小孩子的互動...

偶然向孫老師要來她家的小男丁抱抱,哇~才一接手,內心馬上驚呼:怎麼那麼重!看看他的爸媽抱來抱去都很輕鬆的樣子呀!果然當父母的人都要有無限的力量呀!(外記:佩佩小妹妹看起來是三個孩子中最有份量的姐姐,不過對比我瘦弱許多的張老師來說,仍是可以一把抱起的小可愛。)

(張老師有問我:有沒有想結婚呢?我堅決的說:沒有!)

<摸彩記>我可是很確實的將大人給的任務圓滿完成喔!可惜的是幸運之神未眷顧,我只有坐冷板凳到結束,不過活動當中也讓人很感動就是了。

一到會場,我就感受到強烈的老人氣!這是由一大群同志先進們參與的文藝發表會,而上台表演的舞者和一旁展示的作品都是一位又一位媽媽級的資深美少女唷。

其實再過不久,我也會加入她們的行列,想像幾年後自己的模樣突然有點感傷,但也從中找到了一點出路!屆時我也要加入這樣的組織,參與不同的活動,應該就可以使我繼續保持年輕又有活力的心境吧。

由於全場都是年高德劭的長者,所以一當活動結束之際,眾人同擠一個小出口,還要從二樓走下一樓,是以就有人喊著:要注意、要注意!不管是喊給她的小孫子或小孫女聽的,對一旁的我都是喊給大家聽的,啊~感動又感恩呢!

<搞機車記>摸彩摸摸摸摸到五點,原本四點半就要閃人的我,為了不想與市長提供的最大獎─液晶電視失之交臂,所以我等待到最後一刻,沒想到最後也是換來一場空呀~~~

為了抄近路到停車場,直接排除過大馬路,沒想到繞了一大圈之後,發現走直線才是正道。機車騎士真不少,停個摩托車,居然要停到第十一排去,都到另一個出口去囉。

晚上回來牽車時天已黑暗,還飄著小雨。於是我照著先前的印象繳款,不過一插又插錯地方,硬是把硬幣插入鈔票口,剛開始插不進去,後來發現錯誤時,借鑰匙之力又挖不出來,真是有點遜的說,後來是管理員出剪刀相救,才解決我的窘境,拿了發票趕快閃人。沒想到機車騎到出口,又發現要"投入",要投入什麼勒?我的手上只有一張發票,意思是要我把發票投入嗎?這樣我就不能對獎了耶~~

是以心中對話之時,管理員先生又過來問我怎麼啦?我說我的代幣忘記拿了!!

他說:下次一定不要忘記啦,不然就要幫別人繳車錢囉!(我想:原來又是你呀!真是好在你有!!)大聲道謝之後,趕快飛車離去,因為真的太丟臉了啦~~~~

(這如果讓薰姊知道,她一定又要笑我囉~~)

 

 

 

 

 

 

 

台長: 黃皮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個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為妳做些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