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1:16: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這麼有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特地上三樓來闢室秘談,要我一起幫忙自力救濟衝人數,於是我拿起話筒...

我:請問某某某在家嗎?

小女子:在呀。

我:請問妳是他的妹妹嗎?

小女子:不是,我是他的姪女。

我:妳是說小學六年級的某某某是妳的舅舅?

小女子:對呀。

我:那可以請妳的舅舅來聽一下電話好嗎?

(舅舅跑來了)

我:剛剛的小女子叫你舅舅!

某某某:對呀!

我:你才小學六年級,就已經當上舅舅啦!

某某某:我也不想呀!

我:你的這位姪女應該也國小生吧?那她是幾年級呢?

某某某:國小三年級。

我:哦!

 

 

台長: 黃皮喵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告白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