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5 20:53:0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簡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媜
1961
年生,宜蘭人。臺大中文系畢業。曾任職聯合文學、遠流出版公司、實學社,現專事寫作。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散文創作類文藝獎章、梁實秋文學獎、吳魯芹散文獎、中國時報散文獎首獎。自詡為「不可救藥的散文愛好者」。著有《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水問》、《只緣身在此山中》、《月娘照眠床》、《私房書》、《下午茶》、《夢遊書》、《胭脂盆地》、《女兒紅》、《紅嬰仔》、《天涯海角福爾摩沙抒情誌》、《好一座浮島》、《微暈的樹林》等。

簡媜
講座時間:2013/05/25(六)14:00~16:00
講座地點:富邦人壽大樓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本講座不接受預約報名,開場前一小時開放入座,額滿為止。

車子停在市府地下停車場坐計程車去

 

銀閃閃的旅程 一人份的「生老病死」

熟悉我作品的你們恐怕也跟著我漸老了,
設想你們也開始要修習父母的或是自己的「老病死」課程。
你們伴著我走過浪漫、空靈、典麗、樸實,
跟著我讀了「初生之書」《紅嬰仔》、看了「身世之書」《天涯海角》,
現在也到了該翻一翻「死蔭之書」的時候了。
昔時的青春悲愁如此純潔,都是真的,
今日於沼澤叢林搏鬥這般認份誠懇,也都是真的,
「完整的人生應該五味雜陳,且不排除遍體鱗傷。」
這是我的感悟。
摘錄《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序文~給讀者

 

 

 

 

 

巧遇廖玉蕙老師。和老師交談之後發現,

老師的聲音柔和飽滿,磁力驚人猶如一枚落入水中的天籟!


  

  

 

 

  
     

 

 


台長: 慧雯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