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1:05: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最後的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自己最後的期限
下個月生日
就分手滿一年
從這天起
我心裡不能再有你
我的無名
我的報台
不能再出現你
就讓我們的過去
成一輩子的回憶
在分手的當時
我沒有笑笑離開
我帶著眼淚離去
現在
快一年了
你過的好嗎?
有女朋友告訴我
我想拉著你和她的手笑笑祝福你們幸福
我們的男女朋友緣份只有3年半
剩下那我只能把你當成朋友
當朋友也是種緣分
我知道你希望我開心
嗯 我會帶著你的笑
每天都開心
我希望你今年會來陪我過生日
人來
心意到就好
禮物不用
我收不起
如果要送
那就祝我幸福
這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給自己的期限
只剩42天
我可以的
我要徹徹底底忘記過去的一切
重新出發
加油 我一定可以


台長: 婷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過去的是該讓它過去 ☆ ★ |
此分類下一篇:林先生,你17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東西叫『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