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4:54:2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想你的思緒在心的深處像夢一般,像詩一樣
很美很玄妙我就會沉浸在無比的幸福中
暖暖的遍布我的每一根神經

想你在電腦前不停地敲打著文字
在心靈中搜索冥冥中你也是否如我
在述說著我們的情感

想你在燈光下只有電視和影子與我作伴
我卻在仔細的回味著我們一路走過的日子
想請暗夜裡的精靈
把我的思念傳遞給天的那端

想你在我的夢中朦朦朧朧的幻覺裡
我倚在你的胸前聽著你的調侃
享受著你那瘋狂的吻
把我淹沒在幸福的海洋

我想疊一只彎彎的紙船
讓思念作帆愛作舟
走過風雨走過四季
在心路旅程中遠航
讓它告訴世界這裡曾經演繹過一個很美的故事

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
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
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中愛你。
陽光掉進了古井裡會知道黑暗的溫柔,
當我真的想你了才明白愛你是我心裡的最痛!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卻往往叫你失望叫你落淚;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的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 ‘出現的那個人嗎。

台長: (( ☺ )) 蘋蘋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