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14:36:35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轉眼又過了那麼久了

這幾天好悶好熱
噢噢

好不容易好了差不多卻硬是要來點湊熱鬧

煩惱怎麼那麼多呀


對欸
半夜誰打電話來阿
兜懶的看是誰當然就是先問:::你是誰
笑翻了


吸塵器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
三兩下清潔溜溜
哈哈哈
幹麻不早點拿出來!!!!!!!

最近很瞎
一堆不認識的人有即時通
真怪!!!

我的手似乎沒有好的跡象
怪裡怪氣

誇張
睡覺睡到手機響半天了還沒聽到
哈哈哈


真的是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靠我在不開心啦

然後最近網路在罷工
慢吞吞比螞蟻還慢

派人來兜說沒問題卻不知道在慢什麼
況且怎麼只有來人的時候最快
之後就好像見鬼一樣突然慢下來

怎麼肚子好餓卻不可以在吃下去了

胖胖胖胖胖

真的是東扯西扯
扯到好遠去

我傻眼了
怎麼總是牽扯在一起呢
只是喜歡這樣子鬥鬥嘴而已啦!!!


喉嚨好痛噢!!!!!!!
感冒跡象??
前陣子是頭痛的厲害然後趕緊跑去洗澡+睡覺
然後過幾天又是肚子在作怪

哈哈哈
我家多了兩隻黑肥肥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高手
因為高手最厲害人人愛
不可以亂說不然有人會生氣唷:)




怎麼
我好像什麼事情兜不知道
也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到底在想什麼
真搞不清楚

可惡



只想多一點多一點多一點多一點就好



台長: lov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嘴角上揚 |
此分類下一篇:別灰心
此分類上一篇:接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