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4:21:20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裡說著慢慢來
可是卻是急的要命


那我又該如何呢


有在努力
卻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那該從何下手呢


真的
每次都知道
心情雷達總是不會錯過
等著等著等到睡著...


35
天呀
房間35度噎
真的要把我給烤了
誰要吃??


今天跑去博愛路+同盟路
搞什麼誰跟我說是在巨蛋那邊
天曉得根本就是反方向
繞了好大一圈
路癡終於找到了!!!


講好久講好久
破紀錄了啦



有個人當初慫恿我快去玩非死不可
現在卻自己不玩了
真是害人不淺阿!!!!!


前天睡覺落枕=.=


最近好多韓劇好好看唷
也好多正要上檔....
粉紅色口紅
單身爸爸戀愛中
oh, my lady愛你喲
拜託小姐


逗逗該如何解決呢
真是苦惱呀


好消息到底還要讓我等多久!!!!!!!!!!?????


冰塊原本是要加飲料的
結果卻淋的滿身濕

聽說那樣超級涼快呢~~


我不喜歡差別待遇
滾遠一點吧你.......................



說著真準!!!


最近睡眠品質不好

睡不著....
想東想西

台長: lov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嘴角上揚 |
此分類下一篇:懶的說
此分類上一篇:熱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