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01:17:45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二十四小時不夠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
報告+作業
考試+考試又是考試

哎...
二十四小時不夠用噎
天呀
我好累噢

小朋友好天真好好玩
真酷
遇到他們煩惱都沒了
不過m有些真的好愛鬧



那天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就是無厘頭很開心咩

不過m還是膽小鬼
haa



星期五考完就是玩樂time
哈哈
走吧走吧
要出門前我的D問我中午有要回來吃嗎
沒有
問:你這禮拜怎麼都沒回來呀...那你要吃啥?
哎!!是呀~沒東西吃=..=我也沒辦法......
秘密就是不知道這禮拜考試週...嘻:)

考完吃飯,崛江,西子灣,崛江,六合夜市
有人發生插曲就是車子不愛你啦!!
gogogo
然後有人遠從台中來
酷噎
新朋友你好:)
然後很high噎!!!!

in崛江
有人說快點你又要敗了=.=
沒有啦!!上禮拜已經敗完了@@
haa
晚上好冷噢
西子灣

說真的
快點密碼是你的

然後我的M打來說要cover什麼

做報告做報告
知道了XD

回家時我的D一直看著我...問你去哪呀
做報告呀....
做報告@.@.............................((看他懷疑程度應該是百分之兩百))
快閃快閃
不然問下去就慘了
哈XD
當然就是safe過關~!!


星期六原本計畫先補個眠
哪知道是我該早起的日子

顧店......累斃了
眼睛就只剩零點零零零零一力氣可以撐

也沒有電腦吸引我至少讓我有精神
快點想打電話跟人聊天
天曉得是該打給誰呢
是不是


一個月又過了噢?
怎麼這麼快


時間可以停一下嗎
嗚.....


慘了
好像快要感冒了
>0<

台長: love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嘴角上揚 |
此分類下一篇:好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