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3:27:28|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 八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帶我去算八字!!車關水厄 要注意ㄉ一樣又是這個~
考運今年~不錯 可惜現在剩下14天 不禁想問自己...我來ㄉ及嗎?!
愛自尋煩惱 看來想ㄉ太多是錯ㄉ吧~是阿 我該學著不要把事情想ㄉ太過複雜化
超年齡ㄉ想法太過早熟 不該以23歲ㄉ眼光想法看我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老人!?
煩心ㄉ事情很多 習慣憋在心裡不說 凡事報喜不報憂...
就因為這幾句 一回家又被好好審問一番 媽~我今天是要算命不是要被唸ㄉ好嗎!!!
又說太過要求完美 造成給自己ㄉ壓力太大 非常在乎別人眼光評價 又不喜歡輸
我承認 我不喜歡輸ㄉ感覺!!不管哪一方面 這樣ㄉ個性似乎有利有弊...有時很累

說我要有自信 太過沒自信不管那一方面都錯失太多機會
是阿 就是沒自信才會想ㄉ太多凡事往壞處想
但是我沒辦法 真ㄉ沒辦法把事情想ㄉ太好...
因為我害怕 希望越大 傷害也就越大
很多事我沒辦法說或做 其實根本不是失氣ㄉ問題
說失不失氣 只是不想在朋友面前失氣吧 愛面子 真是可笑ㄉ自己
其實我很清楚我是懷疑自己在你心中是否有那ㄍ份量來說那些話
因為我知道 我沒那麼好 有那ㄍ能力讓你很愛我 甚至 傷害你...

台長: MagicApple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流浪的風
這個網站可以算八字的重量,而且也有解釋,不是看不懂的文言文哦~ 更重要的是不用自已動手算半天,非常方便哦:http://www.yusoo.com.tw/main.php?dir=chinesecalendar&web=run

另外還有提供一種分享的命理小程式,只要將語法貼到自已的網站上,就可以算命哦,有各種的哦,可以算八字重量、愛情診斷、每天的運勢,還有可以算姓名、電話號碼的吉凶!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可以去玩看看 ^^ http://www.yusoo.com.tw/main.php?dir=down&web=down
2008-03-24 17:5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