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3:00: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回到過去   因為當時有你      這些年我一直想著你沒忘記    當時短促的時光   但是烙印的好深遂   或許你早就不以為意了吧

 

 

 

 

 

 

 

 

 

 

 

 

 

 

 

 

 這一段文字在即時通上打完卻按不下enter鍵

我是不是不該去破壞我心裡那段美好的回憶

是啊 我竟認為在多年後和她說說話是一種破壞的可能性

但一切只是因為我害怕著

 

 

 

 

今天早上出門辦事情

但在路上走著走著我才發現我的情緒已不知覺得反映在我的表情上

我的眉像將甩出的鞭子一樣的彎曲

我的眼鬱悶的幾乎無神了

我的嘴不動聲色

 

 

 

 

 

 

 

 

 

 

 

 

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

 

 

 

 

 

台長: Ja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又想起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七年嗎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