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5:48: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8/14 AM 1:00

今天的凌晨1點多 我爸就說要去唱歌 我沒有要去

大家都還好 沒很想要去 之後就說不然去釣蝦

結果大家都說好 我也很想去

我爸還碎碎唸 唱歌就沒人要去 釣蝦就要去! 哈

之後我們就去釣蝦 釣蝦要很有耐心 我爸就交我怎麼釣

他一直說在我還在我媽肚子裡的時候 蝦子吃都吃不完

冰箱都裝部下 還送人家吃 他的意思是他很會釣

但是是真的很會釣 超利害的! 我才釣兩支蝦 已經很厲害了

我釣起來的一支蝦 還打到後面的人的背 拉太用力了! 哈哈

之後釣到快稅著 我媽都沒有稅的跟豬一樣! 眼睛都要一值叮著釣竿

超類的 眼睛說他很累! 之後我爸說釣到蝦要給我拉釣竿

他說拉起來的感覺很爽 結果給我拉兩次 蝦子都跑走 哈

超好笑的! 我爸很辛苦的釣 我一直放走蝦!

我媽更誇張 人家釣蝦他抓蝦 還抓兩次 大家都在看!

速度超迅速! 我媽說他以前都這樣抓! 哈

原來不只一次丟臉! 之後早上我們就吃蝦子早餐

別人一值給我們蝦 給超多的又大支 也不早給

我們都買很多了! 哈 之後我就負責叉蝦拿去烤

我媽就負責用魚拿去考 我第還拿鐵鎚敲他! 好慘忍噢!


釣蝦很累 吃蝦很爽! 哈哈





台長: 花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慶*18 是小薇的
此分類上一篇:八仙好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