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4 05:18: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錢是用來完成夢想,那你「揮霍」的是你的夢嗎?

即使在這社會滾了26圈,阿爸也說「一樣米養百樣人」,但偶爾還是會有讓我大吃一驚的小人物出現。

他說他們這群男人本來要去「處理一下」,但因為有雅興的人不多,便而作罷。他說那是一個私人場所,要靠通關密語才進得去,生意好得不得了!我想想人本就是個動物,獸性來了就是想吃肉,也見怪不怪。

在我驚嚇竟有這麼多原始動物在這小小台灣之餘,好奇問:
脫光嗎?也可以剩一件。
漂亮嗎?真的漂亮的都上台了。
年輕嗎?有的還是學生呢。
(學生真的懂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不反對每個人賺錢的手段,也不排斥每個人得到的方式,但我總看不見他們真心的快樂,建築後成真的「夢」。草圖像張張散落在地未完成的稿紙。

吃喝玩樂後你更健康了?還是成了每日瀏覽人氣破萬具高度說服力的部落客?遊山玩水後你更有世界觀了?你對人生有另一種體悟,更有包容力了?跟進潮流後你更時尚,充滿設計感,即使像chanel曾經身無一物也能穿出優雅?為愛付出後對方更順你的心?你擁有一輩子也不後悔付出的幸福滿足?我時常聽人說自己的「夢」,有的是睜著眼睛,有的是閉著眼睛,有的是睜著眼戴3D眼鏡,他根本看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希望每個人到最後都可以很自豪的說:「至少我做到了_____。」而心滿意足,不管踩在哪個道路上。

台長: 眠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