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5:28: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有打電話給我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回家時候 我發現在我的手機號碼 小白她有打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到 因為

我不家裡 所以沒有接 後來她有傳簡訊給我 我ㄝ有回她簡訊 雖然只是短短的問

候 心裡面也是有點開心拉 呵呵 後來她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去看醫生 所以就

沒有接到 後來到家 換我打電話給她 聊天 聊了一下 她跟我說她要出門了 晚點

聯絡 後來九點多我再看電視時候她有打電話來給我 就又聊了一下 淡淡問題

就有說到一些許瑋倫的鈴聲 她叫我換掉 我就說我才剛換沒多久 才不要咧 之後

她跟我說她在吃牛排 當作情人大餐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阿 之後她跟我說她要

去吃牛排了 我就跟她說好阿 她就說晚點聯絡 結果我睡覺了 我看她也沒有打

電話來給我阿 說實話還滿失望的吧 不過想一想至少有點聯絡到了 該滿足了

有時候我在想那天我ㄑ算塔羅牌那次 我想或許是真的準 有時候會聯絡阿 但是

不會像之前那樣了 現在情況能這樣子 說真的不要再要太多了 不然哪天連這樣

的情況都沒有了 就會更難過了 不是嗎 昨天她還跟我說聲了情人節快樂阿

我想不管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消失了 不過我想我會默默祝福她的吧 因為這樣

才是我該做的阿 昨天ㄑ看醫生 還打了一針 那針還真痛阿

台長: APPL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