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2:37:3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4禮拜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我們對一個朋友把事情都跟他講清楚了。
講開了會是就好的!!
這樣彼此不必在感到尷尬、感到奇怪了。
我是這麼想.....哈哈!!


很開心,三年一班和三年三班(一些人)....
這麼的照顧、關心我們^^"
謝謝你們 :)
但聽到你們對我們說的某一些話*
我們也才知道....原來....你們....^^"
摁,你們人真的很好很好!!!
謝謝你們。
我還記得狗狗還跟我們講一句話,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無論什麼事,我一定挺你們。
謝謝你.....^^"
我會記得4/24那天...大家對我們的一切!!
我愛你們。
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所以,以後你們有事*也要跟我說...我也會挺你們的啦。
哈哈!!
還有,在餐廳哭成那樣...真的是很醜 >////<
但很多人都寫信叫我要堅強,我會記得!!
你們也說...我哭成那樣,很捨不得,害得你們也想哭....
我抱歉*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
我會堅強!! ^^"
我要感謝的人有好多好多....
說不完了~~~~


我們會很感謝大家的。
總之* 我很愛你們。


台長: 開心就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