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2:18:07| 人氣1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neyworld Half Marath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唱高調說我跑步是因為想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或是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靜下心來想事情 我跑步純粹就是想運動減肥
一直到現在 我還沒辦法認為自己對跑步特別喜愛
但為了激勵自己一直跑下去保持體重 我就得一直sign up比賽
(就是說 錢花了 我就會拼了命去做)

跑了兩個10K後 我們決定挑戰Half Marathon (26.1KM)
Orland Disneyworld的Marathon是一個很有趣的賽事
Course包括了四個主要的主題公園 但Half Marathon就只有Half的賽程
所以就從Epcot出發經過Magic Kindom再回到出發點
我們不是那些非州歐郎或是Lance Armstrong 還有出場費可以拿
我們這種普通老百姓 不但要交報名費連住宿都要自己想辦法
加上我們決定的時間太晚 當時已經是九月底 七八千個名額都滿了
(比賽是一月初耶 所以不要以為瘋子只有我們幾個)
所以只好透過買旅行社的package才能拿到馬拉松的entry
算下來整個package包括三晚在Carribean Resort的住宿
還有一張half marathon entry 我花了343元 還不包括飛下去的機票錢
女人為了減肥啊 還真是什麼都肯花
比賽當天 三點就起床 因為跑者四點多就要集合
更別說起晚了 村子裡就沒有巴士可搭去出發點
一月清晨的Orlando 還好老天看在我這大面神的份上 那天不算太冷
因為我們還要在這站到六點才正式起跑呢
等待的時候很多人忍不住 就跑到路邊的樹叢裡痾屎撇尿
我室友也是其中之一 腳上還踩到一陀屎
好不容易 放煙火鳴槍起跑 大家像搶錢一樣的往前衝去
這Disneyworld marathon之有趣 在於可以在主題公園開放前搶先參觀
更別提跟園裡的卡通人物照像 很多人根本就隨身帶著相機 邊跑邊拍
原本很擔心自己不能完成這個比賽 畢竟練習的時候連10 miles都跑不完
但一路的風景加上平坦的course 我竟也在連自己都驚訝的兩小時三十分內完成
靠近終點的時候 還不忘搔首弄姿擺出勝利姿勢給攝影師拍照

Half Marathon的完成者 都會有一面Donald Duck的獎牌 Full Marathon則是米老鼠 我們已經決定明年再來就是為了米老鼠 還有當然照像機也是少不了

台長: 貞子
人氣(1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減肥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新鞋新希望

Badgirl
有沒有想過參加TNT?
這個組織是血癌基金會下的耐力運動訓練機構
你幫他們募款,他們負責幫助你訓練
你的race entry跟hotel還有交通都包含在你的募款金額中
我以前就是參加這個

恭喜你完成half marathon
2007-03-28 05:46:38
版主回應
Bad Girl
沒想到你還有來看耶 我已經N百年沒update了
你說的這個TNT我會去google一下 看看我們這附近有沒有這個organization.先謝謝你了喔
2007-03-28 09:33:08
Badgirl
http://www.teamintraining.org/chapter.adp?chapter_id=33

印象中你在喬治亞
上面那個link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teamintraining.org/all_page?item_id=132520
這個link是秋季的events
或許你會有興趣

我目前在訓練San Diego的馬拉松
六月就要去玩了
2007-03-29 03: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