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0:00:3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朱小咪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朱小咪

今天我在上班你裝病在家爽的時候,你在MSN上問了我一個很白目的問題:
你說 要是那天你走了的話 (means”掛了”的那個走了),我會不會幫你通知那個男人?雖然我已經在當下言正詞嚴的拒絕你了,但還是怕你以為我的回答是一種激將法用來打消你所有的念頭,雖然我也看破你膽小不會衝動的有什麼想法,純粹只是Drama Queen/演藝天后/夢幻一姐,在那黛玉葬花自我垂憐。但還是想跟你說清楚講明白一番。那就是:我.一.定.不.會.的!

首先,我不認識阿財。雖然說阿財這菜市場名可能一叫,十個人中就有九個半回頭,另外那半個可能是狗或貓,不都說招財 招財 招財貓嗎?
(啊?那是霹靂貓??!) 再來,我怕屆時阿財可能早忘了你,而我實在不想做出丟臉的事。(對不起 到最後 我的面子還是比妳的心願來的重要啦!)

但看在我從你18歲發春期就認識你到現在,應該還是有些東西,我能讓你託付的。我深深的想了一想。(真的是有很用心很深入的去想 不然你看下去)
你的Max Mara毛茸茸外套我可以幫你照顧 每年春季會送去洗衣店乾洗
可以配上我的UGG,你的LV collection配上我的TR,你的普拉達鞋配上我的小機包,或是妳的香堤卡配上我運動過後閃閃發亮的肌膚!吼!絕配啦!
所以找阿財這件事就叫”糾弟”去就好,其他這些瑣碎的收藏品,我用心照顧就忙不完了。至於那件十塊錢買的jcrew capri鉛筆褲,就交給麗莎好了,剛好不用改長度。

你知道 女人的一生最怕的就是遇不到人嫁不對人跟所託非人,到現在妳已經遇過錯的人,嫁了一個只有你自己知道是不是對的人,千萬不可以再所託非人了。雖然你怪異的品味有時跟我相差甚遠,但看在名牌的份上,我會忍耐!

最後 請保重。

一直很懷疑我們為什麼是朋友的朋友 貞貞夫人

台長: 貞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貞唬爛 |
此分類下一篇:傑克 你真是太神奇了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