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1:20: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應你我會每天寫一封信給你

每天固定撥一個時間給你

就算沒有視訊

沒有簡訊

沒有電話

也沒有關係

 

這幾天,我被-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綁住了

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只是因為

太靠近了

靠近到我會錯意把程又青當作是曾晨芸

我最寶貝的寶貝

他有的優點你也有

他的缺點

也跟妳很像

看到他讓我想到你

想到那段妳不顧一切也要愛的你

一直聰明、客觀、理智的美麗女孩

傻了

愛情讓你迷惘

愛情讓你深陷

你知道這樣不好

你也知道這樣我會傷心

也許對你我不是那個李大仁

但是,對你的關心

我的關心跟李大仁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只有我不能負責而已

我希望你開心的同時也能不受傷

他說:擁有的開始就是失去

也說:就算會失去,也要曾經擁有過,是吧?

 

台長: Chris.C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