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9:23: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SB插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看了一篇笑話


別人傳給我 = = ’’’ [ USB線有一天,小明突然問他爸爸說:「我是怎麼來的啊?」他爸爸就講了他和媽媽認識的過程:「在某一天,我和你媽在一間網咖內認識,我們一起玩電腦,玩著玩著,我們玩到了廁所,於是我就把我的USB 線掏出來,插進你媽的插槽,結果你媽忘記開防火牆,於是病毒就入侵了,你也理所當然的跑出來了。」] ( 群 )


結果隔天我的USB插槽


就這樣壞掉了


都感應不到MP4


而且拿去修理好像很貴餒


現在我的錢包輕的跟羽毛一樣


唉~~


第一次發現沒錢的痛苦


現在有沒出陣也沒打工 


沒出陣是因為北鼻


沒打工是因為我把老闆炒了


天哪


你掉錢錢下來捌


不然我的電腦很可憐欸


有錢不知道沒錢的痛苦


沒錢知道有錢時的幸福


唉~~~


為甚麼是人去賺錢


而不是錢來賺人呢?!


真是不公平


小朋友趕快來找哥哥啦


哥哥好想你們噢!!









台長: 小欽♥佬婆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婐的心情篇` |
此分類上一篇:剪毛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