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0 10:00:00|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茉莉--卷六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靠我個人的『情報網』,得知青年要在我朋友的飯店舉行婚宴

靠著朋友的幫助下,我順利進入新郎休息室

看著青年帶著死魚眼表情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要參加喪禮呢

「這種死氣沉沉的樣子哪裡像新郎啊。」我諷刺的說

「大叔!你是怎麼進來的?」青年看到我們非常驚訝

「靠關係。」

 

「換上這套衣服,然後跟我走。」我丟了一套衣服給青年

「我不能走。」

「為什麼?」

「我要是走了,她會有危險的,我家人已經記住她了。」

「那又如何?她跟你又沒有什麼關係,有需要為了她犧牲嗎?」

我故意這麼說的,我想試探看看他對女子的心意

 

「我還以為大叔會明白。」

「如果不把話說出來,所有的『以為』都只是一相情願。」

青年想了想,「我愛她,我想再跟她一起旅行,想與她白頭偕老。」

「現在還不遲,你就當著她的面講吧。」

「大叔,我現在就算逃走,也會被抓回來的。」

「這點你放心,大叔我決不會讓你再遇到這種事。」

青年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你先去門口等我,我等等回來。」

我要青年先搭電梯下樓,接著我走到婚禮會場

會場氣氛有些凝重,應該是發現青年不見了

「就算派人找也是沒用的。」我大聲對著台前的青年父母喊

「如果你們還想強硬帶走你兒子的話,那就別怪我多事。」

「你是什麼人?」

「只是個不忍看到相愛之人被拆散的多事大叔而已。」說完我便立刻離開會場

台長: 古月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茉莉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茉莉--卷七(完)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茉莉--卷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