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30 10:00:00| 人氣1,4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茉莉--卷五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之後,我在某個機場收到一封信

要我下榻到信上寫的飯店

聽機場人員說,這是一個月前一個女子拜託他們的

我猜應該是那名女子寫的

於是我搭上接駁巴士,前往紙上的飯店

 

我來到紙上寫的房間門前

正要敲門時,門打開了

「大叔,你終於來了。」女子看到我後就開始流淚

「怎麼啦?就算我們很久沒見,也別一看到我就哭啊。」

「大叔,求求你,請你幫幫他。」女子一邊哭,一邊說

沒搞清楚的我只能先請她進房間後再慢慢說出原委

 

原來一個多月前,女子與青年在其他城市相遇

兩人待了幾晚後,決定搭同一班飛機離開

但在機場的時候,突然一群人圍住他們

那是青年的家族派來的

收錢的機組人員為了懸賞金,將他的所在處告知他的家族

青年見情況不利,只好乖乖跟他們回去

 

「我在得知他要在這個城市結婚的消息後就立刻過來了。」

「原來如此,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等我了。」

「對,大叔,我、我在看到他離去的背影時,覺得心裡好難受。」

果然,女子是喜歡青年的,只可惜她在失去後才發現

大叔我可沒辦法放著這兩個有緣人不管

「你不用擔心,儘管交給大叔我身上。」

說完,我用手機撥了幾個電話

台長: 古月
人氣(1,493)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茉莉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茉莉--卷六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茉莉--卷四

要去搶婚了!
2018-01-30 23:5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