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0 10:00:00| 人氣1,9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紫藤--節七(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啊。」他走到我身旁,摟著我的肩

「那我的未婚妻就這傢伙了。」

他說的話令全場目瞪口呆,而我大概是最驚訝的那個

「喂喂喂,你吃錯藥啦。」

「誰吃錯藥啊!告訴你,我可是在知道你是替身的狀況下跟你相親的。」

「蛤?」原來他早就知道了,那幹麼不明說?

 

「喂,臭老頭,我照你說的去相親,也找到一個未婚妻,這下你沒怨言了吧。」

他父親默默點頭勉強同意,朋友父親看起來也鬆了口氣

這時他走到我朋友面前

「很抱歉家父給你帶來麻煩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能遇到她。」

「不、不會。」

「那麼願祝我們都能與喜歡的人幸福生活。」

說完他便拉著我走出咖啡廳,來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你什麼時候知道我是替身的?」

「一開始就知道了,你被你朋友拜託的時候,我剛好在附近。」

「真假!那你幹麼不直接揭穿我?你不是討厭我嗎?」

「我說過吧,我不想當老爸的棋子,所以知道你是假的以後就想好好利用一番。」

「你的個性真的很差勁耶。」我已經無奈到不知該說什麼了

「少囉嗦,還有……」接著他擅自拿走我的包包,掏出放在裡面的項鍊

「如果我真的討厭你的話,我就不會送你這個了。」

 

他將項鍊戴在我的脖子上

「好,項鍊也戴好了,這樣你就非嫁我不可了。」

「別給我擅自決定,我可沒說我要嫁給你。」

「就算你這麼說,現在也沒有反悔的餘地,再說……

接著他把我拉入他的懷中,頭靠在我的肩上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放開你,所以你還是乖乖嫁吧。」

雖然曾後悔過,但現在我很慶幸自己成為替身,然後與他相遇

台長: 古月
人氣(1,91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相親紫藤 |
此分類上一篇:相親紫藤--節六

大圓滿QQ
2017-12-15 09:2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