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0 10:00:00| 人氣2,5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紫藤--節二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次見面,果然如印象裡一樣,是個自大傲慢無禮的傢伙。」

我不甘示弱地回嗆一句,看得出他的心情因為我的話開始不爽了

「身為大財團的千金,總要懂得如何梳妝打扮才對。」

「如果只是與你見面,素顏就很足夠了。」

「那也該穿件像樣的衣服吧,看起來俗到不行。」

「成天穿高級西裝的傢伙,也難怪不懂平價衣服的好。」

 

在外人看來,我們根本相互有仇,只差沒有動手打起來罷了

「那麼,我可以走了嗎?」我無奈地說出這句話

「蛤,走什麼?才剛見面。」

「這不就是今天的目的嗎?既然見到了應該可以就地解散吧。」

「本大爺可是放下身段來見你的,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你。」

沒人要你放下身段見我好嗎?我無言地看著他

 

「不然你想怎樣?繼續站在這裡吵架嗎?」

「你就不能想點正常的事嗎?例如現在應該做什麼。」

「現在嗎?現在快中午,說到中午就是吃午餐。」

「沒錯,就是午餐,既然你執意邀請我,我也不是不能去啦。」

這傢伙真的很麻煩耶,肚子餓直說就好了

難道大公司的接班人都這麼麻煩嗎?

雖然這樣會罵到我朋友,但她的確也是這樣的人

 

「那大少爺想吃哪家高檔餐廳嗎?」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去高檔餐廳,但為了迎合這傢伙,只能忍了

「蛤?你不是最討厭那種看起來很花錢的餐廳嗎?」

「咦?你竟然記得。」

「那當然,本大爺可是記得所有相親對象說過的話,包括罵人與批評。」

「從另一面來說,你只是在記仇而已。」

不過真的很意外,沒想到他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台長: 古月
人氣(2,582)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相親紫藤 |
此分類下一篇:相親紫藤--節三
此分類上一篇:相親紫藤--節一

慕松
針鋒相對~
好戲之前奏~
......
^_^
2017-11-20 05:4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