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7 07:00:0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殺手--第十二章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次的接觸後,紫發現自己對黎和對其他目標不一樣,對其他目標,她可以狠,可以毫不留情,可是面對黎,她卻做不到。

 

面對音不停的催促自己趕快解決,紫第一次猶豫了,她無法下手殺害這個把自己視為知己的人,可是不殺黎還是會被其他殺手解決掉的,而且自己的下場也不太好,她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在此時,黎傳了封簡訊給她,內容是要她到到樹林來,紫依約過去,黎站在樹林中央仰望天空。

 

「怎麼了?黎,怎麼約我來這裡?」

 

「吶,紫,你是殺手吧。」這是肯定句,這讓紫睜大了眼不說話,「看來被我說中了。」

 

「你怎麼會知道?」

 

「算是直覺吧,畢竟我們家是做這行的,就算沒有受訓,要分辨殺手跟一般人也挺容易的。」

 

「所以呢?」

 

「我想知道,你接近我的目的是要殺我,還是殺我哥?」

 

「很抱歉,我不能說。」

 

「紫,拜託你,我希望你能回答你的目標是我。」

 

「為什麼?」

 

「老實說吧,我腦部有個腫瘤,醫生說我活不久了。」聽到黎的話,紫愣住了。

 

「難道你是希望我能殺你嗎?」黎點點頭。

 

「如果你想開玩笑的話,請去對你哥或你男友說。」

 

「這不是玩笑,紫,我知道,是音要你殺我的,對吧,因為我搶走了彥。」紫沒有回答。

 

「雖然跟彥在一起我很高興,可是像我這樣活不了多久的人,只會給他造成麻煩,所以求求你,紫,只要你殺了我,你就算完成任務了。」

 

「可是我辦不到,我沒辦法說殺就殺,而且,我早就把黎當成自己的朋友了,我真的下不了手。」

 

「紫,我知道了,對不起拜託你這種事。」

 

說完黎從身後拿出一把小刀,往自己的心臟刺進去,黎的血噴到了紫的臉上,紫完全傻了眼,看著黎倒在自己身上,她才回過神。

 

「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這麼傻?」紫哭了,她第一次為了別人而哭。

 

「因為我不想成為別人的累贅,紫,我想拜託你,請你不要把我的病告訴任何人尤其我哥」說完黎便沒了氣息。

 

「嗯,我答應你。」

 

紫讓黎躺在地上,擦掉刀上的指紋,為的是讓一切看起來像是他殺的樣子,她寫張卡片投進他男友家的郵筒,然後在一棵看的見黎屍體的樹上,靜靜等著別人替她處理黎的屍體。

 

「黎,真的像你說的,你哥很帥,帥的讓我對他產生了好感,可是」紫握緊拳頭,眼淚不禁掉下。

 

「隱,你應該是不可能接受我吧。」

台長: 古月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謊言殺手(完)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殺手--第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殺手--第十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