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7 07:00:0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殺手--第八章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紫依約來到那座草原,可是站在她眼前的不是隱,而是委託人音與她的執事尉。

 

「你怎麼會在這裡?」紫不帶感情的說出這句話,隱藏了心裡的訝異與疑惑。

 

「蛤?你在說什麼?是你說解決掉他了,要我過來這裡看他的屍體的。」紫這下頓時明白所有的事,這是隱的計謀。

 

「那麼,那傢伙的屍體呢?」

 

「很抱歉,我並沒有完成任務。」

 

「什麼?沒完成任務還敢叫我出來。」紫沒有說話,這時音冷冷的笑了一下,「哼,我都忘了,你被稱為謊言殺手,說一兩個謊也不會感到愧疚。」

 

「我只是不撒對自己無意義的謊而已。」紫冷冷的說,聽到紫冷漠的回應,音頓時火了。

 

「我就是討厭你這高傲的態度!要不是因為你辦事效率高!不然我早就請別人了!總之你快給我把他殺了!就像殺黎那女人一樣!」

 

「果然是你教唆的,音。」這時隱突然出現在他們身後,「知道紫是殺害黎的兇手時,我就猜到是你教唆她殺人的。」

 

「哼,既然被發現,我也不想狡辯,對,是我雇用這傢伙去殺那個賤女人的,誰叫她要跟我搶彥。」

 

「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你卻因為你那無聊的忌妒心,導致他們天人永隔。」

 

「這話你可沒資格說我,別忘了,彥可是你親手殺的,你可別說你不承認。」隱沒有反駁,畢竟這是事實。

 

「因為你,彥才會死,所以你必須死才能消我心頭之恨,為此我才又雇用這個女的,可是沒想到她卻下不了手。」

 

「紫。」

 

「我只是想還那時你幫我治療腳傷的情而已。」

 

「哼,尉,先把那女人解決掉,之後再來解決隱。」

 

「是。」

 

尉從西裝裡不停拿出匕首攻擊紫,紫雖然都躲過匕首,但隨著匕首射出的速度越來越快,紫開始有些慌亂,以至於身上開始出現被匕首擦過的傷痕,最後紫沒有閃躲的力氣,她閉上眼睛準備接受攻擊時,隱拿出雙槍將射向紫的所有匕首都打下來。

 

「很抱歉,那傢伙是我的獵物,可不能就這樣被你殺了。」

 

「看來你很想早點死嘛,就讓他們一起上西天去。」

 

當尉準備射出匕首時,突然一顆子彈將他的手打傷,紫和隱看向子彈的來源,見悠和桐拼命跑到紫身邊。

 

「紫,你沒事吧?」

 

「悠、桐,你們怎麼

 

「看你偷偷摸摸的離開,所以就追上來了。」

 

「你還好吧,Ghiaccio。」

 

「我記得你是

 

「呿,礙事的人變多了,尉,把他們全部解決掉。」

 

「遵命。」

 

尉打算用沒有受傷的手繼續射匕首,但早已察覺的桐在尉攻擊之前再度開槍,弄傷了另外一隻手。

 

「放棄吧,你的兩隻手都不能用了。」

 

「呿,既然如此,我只好自己解決。」這時音拿出一把預藏的手槍。

 

「紫,我記得你說過,你一天只殺一個人。」隱在紫的身後說著悄悄話。

 

「你想做什麼?」

 

「我想委託你,把音給殺了。」

台長: 古月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謊言殺手(完)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殺手--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殺手--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